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當然要有雄心壯志,但更要有自知之明。   生活容不下半點虛假,有多大的能耐,就做多大的事。沒有金剛鉆,硬要攬瓷器活,結果只能是既耽誤了時間,浪費了材料,還兩邊不討好,遭人白眼。   一個人如果沒有豐滿的理想,滿足于眼前酒足飯飽的安逸生活,很容易滑向墮落的深淵,一輩子懶洋洋地荒廢過去,一事無成。不過,這樣的生活,習慣了也可能覺得安詳。   但是,一個人如果不能認清并正視骨感的現實,整天活在對理想的憧憬里,凌空蹈虛,不務正業,不僅會一事無成,還會在自以為壯志未酬的嘆氣聲里,度過自怨自艾的一生,永遠不快樂。   生活容不下虛假,機遇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只有靠實打實的本領,才能在生活的驚濤駭浪里真正站住腳跟。靠運氣,贏得了一時,贏不了一世,一時僥幸贏來的,也會被有實力的后來者奪走。   雄心壯志,要以自知之明為前提。無論什么雄心壯志,實現了,才會有萬眾矚目的偉岸;如果止于每天喉嚨里的吶喊和腦袋里的空想,只能是換來空洞的回聲,淪為別人茶余飯后的笑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由每一個真實的今天構成   生活容不下虛假,因為生活是由每一個真實的今天構成的。幸福的真諦,是一個個微小心愿的達成。摩天大樓,也是一磚一瓦蓋成的,每一塊磚,每一片瓦的堅固,才能保證大樓即使在風雨飄搖中也屹立不倒。   夢想,也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攀登才能抵達。真實地過好每一天,才能與生活握手言和。   每一天都要在生活的土壤里落到實處之后,才能開花結果,長成枝繁葉茂的人生。沒有學會走,就不要急著跑,不然拉傷了肌肉,可能幾個月都動彈不得。   既然生活容不下虛假,我們就要努力活得真實。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比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更重要。一味地好高騖遠,做著不切實際的幻夢,還自以為高人一等、懷才不遇,是最可悲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不快樂的根源,是欲望太多,而能力太小。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凡是都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走穩了眼前的這一步,才能打造更強大的自己,摘到更大的蘋果。眼高手低,是給自己徒增煩惱。   耐得住平凡,才能蛻變成不平凡。當你是一個小兵的時候,就要身姿挺拔地站好每一班崗。這樣,才會有慢慢地坐上將軍寶座的可能。   抱持一顆平常心,把尋常百姓家東升西落的小日子,都過出多姿多彩的滋味,才是真正地生活著,才有看得見也摸得著的遠方。   生活容不下虛假,把幻夢拋諸腦后,把目光聚焦到眼前,認清自己的實力,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做一只勤勉的蝸牛,才能擁抱一個不虛此行的人生。 +10我喜歡

聽風谷   “師父,云舟要娶妻了。”   粉雕玉琢的小姑娘臥在一顆桃樹上,遙遙地望著京城的方向,一雙明媚的大眼睛可憐兮兮地看著手中的請帖,不一會就哽咽了起來。   天山道長嘆口氣搖了搖頭“琉光,不可如此直呼太子名諱。”   “可他明明說要永遠與我在一起,堂堂太子怎的如此不守信用,轉眼就與慕將軍之女定親了。”扯了扯發髻,琉光一臉失魂落魄。   天山道長站立須臾無奈一笑,霎時不見蹤影,淡淡的聲音仿佛自天際傳來“孽緣,孽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翌日一早,琉光拿著桃木劍在林中練武發泄,自從收到那張請帖她就一直坐立不安。想著桃木劍還是及笄當日云舟親手刻了贈與她的,又不免一陣煩悶。   “琉光師姐!云公子又來看你了,師尊請您前去相見。”不遠處守山童子叫喚。“哼!現在知道來看我了,不見!”   “師姐,當真不見?山上誰不知您與云公子交好,師尊說這可是最后一面了。”童子笑笑篤定地說。   扯了扯發髻,想著云舟這些年待她是極好的,經常買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上山來哄她開心,每次被師傅罰了禁閉也總是他來陪著。   垂了垂小腦袋,悠悠地嘆了口氣“走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山下,云舟對著道長一拜再拜“道長對舟的幫助舟無以為報,若他日道長有所不便,舟定然鼎力相助。”   天山擺了擺手“罷了罷了,只是這么些年這丫頭性子依舊這般烈,你小子莫要負了她。”   云舟目光沉了沉,“當日讓她受傷失憶是我大意,如今兇手找到,是時候讓她回家了。”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嘉興市作家協會會員。嘉興秀洲油車港鎮人,中國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知天命的年紀,熱愛一切可以熱愛的人和事,常用文字記錄心情。   同事和朋友都知道楊洋是個怕老婆的人。怕到什么程度,就是老婆方芳說的話,他都當成懿旨,絲毫不會提反對意見。   方芳說今晚吃面條,他絕不會提想吃大米飯;方芳說你今天穿這件夾克好看,他絕不會想換件西裝。方芳心血來潮,大冬天晚上十點鐘想去看電影,楊洋換了衣服就陪她出門。哪怕在外面難得有個應酬,楊洋都事先給方芳準備好晚餐,桌子上留個便條,然后再去赴約。   總之,在別人眼里的怕老婆,在楊洋看來卻不是這回事。老婆是當初自己花了五年時間才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神,能不珍惜嗎?再說了,在婚禮上可是當著雙方父母和親友的面,自己說了那句讓方芳經常拿來提醒的話:“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我發誓,我要一輩子對方芳好,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認真聽,如有違背,我將接受方芳對我的任何懲罰!”   在方芳心里,她知道楊洋對她的聽話都是在遷就她,寵溺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野蠻小妻子,有時愛耍個小性子,犯個小錯誤,可溫和的楊洋就是不惱不急,把她當掌上明珠般稀罕。暗地里,方芳心里卻是非常驕傲,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科室副主任醫師的楊洋,長得又帥,脾氣又好,實在是讓女人們傾慕的大眾情人啊!   而今天,楊洋第一次私自做了一個先斬后奏的決定。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激增。年三十剛過,院領導決定安排醫護人員前往武漢支援。身為呼吸科副主任醫師的楊洋,找到院領導第一個報了名。   同事知道后,調侃他:“你這回沒有經過方芳的批準就報名,你不怕她和你鬧別扭啊!”   楊洋得意一笑,沒解釋。晚上下班,他特意去了岳父母家。   岳父母得知他的決定,先是一愣,繼而岳母小心翼翼地說:“方芳還不知道吧?你總要問問她的意見,畢竟你們才剛新婚兩個月呢!”   岳父沒說話,只是端著茶杯若有所思。   楊洋寬慰道:“爸爸媽媽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我來就是想告訴你們,在方芳面前暫時替我保密,我不在家的日子請你們好好照顧她。等我到了那邊,我會和她解釋的,我相信她一定會理解我的”。   岳父母拉著楊洋的手,使勁點了點頭。楊洋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這點就是他們看中這孩子的原因。   回到家的楊洋,看到在另一所醫院上班的方芳還沒回家,就獨自先收拾行李準備。   方芳下班推門進來,就給了楊洋一個措手不及的熱烈的擁抱。楊洋有點納悶,這是咋的了?難道她已經知道自己的秘密?   心懷不安的楊洋有點急促,不時用眼角的余光觀察著方芳的神態。方芳看起來精神不錯,忙著準備晚餐,還哼起了小曲。楊洋看她沒有異常表情,總算把心放了下來。   晚餐開始,方芳開了一瓶紅酒,給楊洋倒了滿滿一杯:“親愛的,你說你是不是一向都很聽我的話呀?”   “那是,老婆的懿旨敢不聽么?”楊洋故作輕松。   “那就好,我想告訴你一個事,我剛去你父母家了。”方芳盯著他的雙眼,想從他眼里看出答案。   “哦,今天怎么有空去看他們了?”楊洋心頭一驚。   方芳端起酒杯:“親愛的,我想和你商量個事。”   楊洋不解:“平時不都是你說做啥就做啥,還用得著和我商量啊?”   方芳低下頭,眼睛盯著杯中的酒,拇指不安地摩挲著酒杯,神情難得地嚴肅了起來。   良久不語。突然,一滴淚水掉進了方芳的酒杯。   楊洋很詫異,一把摟住她:“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誰欺負你了?”   方芳不敢抬眼看他,用艱澀的語氣吃力地說:“我,我今天報名參加了援助武漢的醫療隊,我本想和你說的,怕你擔心我,所以我去你父母家和兩位老人說明白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回父母家吃飯。”   楊洋心里一震,一股電擊般的暖流從全身通過。一顆大大的淚珠掉在方芳的發梢上。   “小傻瓜,原諒我第一次不聽你的話,我今天沒和你商量也報了名。沒想到,最后,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方芳抬起滿是淚珠的臉蛋,狠狠地打了楊洋一拳:“討厭,你膽子夠大,居然開始不聽我的話了,看我如何懲罰你!”   又哭又笑的方芳被楊洋一把摟得更緊了。窗外,萬家燈火,把這個城市裝扮得更加流光溢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4rdt 的頭像
    i64h4rdt

    淩長舜直播開箱推薦

    i64h4r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