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狄大慶   老朱剛退休,單位通知他到一家當地最大的指定銀行去取公積金。他取到了一筆三十余萬元不菲的公積金。 他騎著自行車來到這家銀行取了個號,準備把這筆公積金作為一年定期存款存起來。 這天銀行排隊辦理業務的客戶還真不少,他排在中間。在他前面至少還有二三十號。于是他耐下性子坐下來等候。他看了一下手機,離到幼兒園接孫子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兒媳婦說她今天有事,特地要他去接孫子的。 等了近四十分鐘,下一個就是自己了。突然有個老嫗搶先坐到窗口前的椅子上。 他立馬解釋道:“對不起,這是我的號。” 老嫗連忙笑著說:“不好意思,想和你協商一下,讓我先辦。我就取個錢,很快的。我有急事要辦。謝謝你了。” “那你得快點,我也有事啊。”他無奈地說。 “好嘞,稍等一下。”老嫗爽快地答道。 他左等右等,老嫗的取款業務還沒辦完。他有點氣惱地說:“我還以為你一下就能辦好的,誰知要這么長時間,早知道這樣,我先辦了。”       眼看離接孫子的時間不到半小時了。這時老嫗終于辦完了,他連忙坐下來準備辦理存款手續,誰知窗口里面那個戴眼鏡的男職員說:“對不起,這不是你的號。” 他感到一頭霧水,連忙把號遞給男職員說:“這不是我的號嗎?” 職員語氣肯定而生硬地說:“我的機子上顯示的不是你的號!” “那我的號在哪?”他不明白地問道。 “你看大屏幕啊,叫到你的號再到相應的窗口。”職員有點不耐煩地說。 他朝大屏幕上一看,他的號跑到了一號窗口。而此時一號窗口呈關閉狀態。他問大堂經理是怎么回事?經理說:“一號窗口機子出了點問題,需要修理一下,請再耐心等待。” 他一看離接孫子的時間只有十分鐘了。他火急火燎地騎上自行車,誰知自行車的鏈子也掉了。他搗鼓半天也沒安上,手上沾滿了污黑的機油……     作者簡介:       狄大慶,生于1959年9月,江蘇南京浦口區人。 +10我喜歡

李明坤   孔乙己不知在什么時候認識了文學界里的一兩位土秀才,好像在一個什么文學群里認識的。網友出于禮貌贊了他一番,于是他就飄飄然,尖瘦的嘴臉,稀疏的頭發,因掉齒而啃字不清上下厚薄不一的嘴唇,而無一不顯得他神采奕奕,多年不提的之乎者也又朗朗上口了。   “孔乙己老弟,看你寫的文章,蠻可以和魯迅大師并齊了,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是本地的一流了。”認識他的一位網友在聊天中捧了他一下。孔乙己咧嘴笑了笑,心里很是甜蜜。五四運動以來,魯迅大師把我弄成了一個庸秀才,冠名一戴近百年。近幾年由于改革開放,教材方把他遺忘掉,安然無羞的過起了普通人清凈而又安逸的生活。這幾年里,偶爾也想起過他的過去,雖然跟著魯迅師父落了個酸秀才的名字,不過那酸也好,窮也好,被人諷刺也好,但那畢竟是個秀才,是一方的文人,而普通人雖然生活清凈,卻無人問津。   在孔乙己開始食人間煙火的幾年里,正趕上改革開放,迂腐的思想有了些改變,于是結了婚生了子,不單是超生而且是多生,這惹得計劃生育工作人員很不高興。于是向他要罰款,罰款沒有而且他還振振有詞的說,毛主席早就說過,人類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動力,只有有了人,社會才能發展。這使工作人員非常惱火,于是僅有的一頭牛被牽走了,破爛不堪房子被扒了,這還抵不上超生的費用,又以阻擾政府工作罪,被拘留半月。在哪幾日他也曾手扒鐵窗大發感慨,若魯迅先生在,爾等又是何等人物。   孔乙己雖是五四走過來的,精神煥發時,仍是紅光滿面。社會發展了,滿嘴的牙茬子換了一副新牙。在網友的介紹下,為參加一次活動,認識一些名人,他走進了一家美容廳,讓小姐拉拉眼皮,打打硅膠,栽栽發,焗焗油……然后按摩按摩推拿推拿,弄身新衣服,買雙新皮鞋。身上一穿,腳上一蹬,呵還真是人五人六的,與兒子站在一起,爺倆還真分不出弟兄倆,他似乎年輕了半個世紀。   如今的孔乙己已不是魯迅時代的孔乙己了,他一身風光。偶爾走進會場碰到昔日的朋友,目光往上一抬,大手一揮,就像毛澤東的揮手之間:大家好。   孔乙己人緣很好,趕上了改革開放,又加上和魯迅先生走過的半封建半殖民的社會經歷,深刻體會了處世的變革,為人的圓滑,以及虛榮心的狂妄。在與網友的聊天時,“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論調常常提起,有時看到別人的詩歌時卻也大評一番;寫詩詞者,知格律也,無格律者非詩詞也……講此話時滔滔不絕,不但搖頭晃腦而又指指點點,儼然是一位文學大師的模樣。   孔乙己發展很快,不像跟著魯迅那時總讓讓批判,現在總有一批之乎者也的追隨者圍在他的周圍,使他周身發光,以往的老朋友不再叫哥叫弟,先是改為老李老張老王等‘隨著自身光環的擴大,再次改為極不尊敬的“伙計”,這使朋友們大不愉快。你孔乙你算老幾,若不是魯迅大師撤回他的教科書,你孔乙己能有今天的風光,若不是朋友們給你戴上光環,你能有這么顯亮。   社會畢竟是發展的,孔乙己學會了電腦,繪畫,書法等等等,參加社會各種活動,甚至于評論別人的孬好,比如:繪畫山無水影,龍無霧襯,詩詞不和平仄,意不對仗,書法柔軟無力,起筆不正等等等等,儼然是一副大師的派頭。   昔日老朋友曾經早晚喝一杯,叫聲哥叫聲弟。隨著他光環的擴大,慢慢的厭煩了這種攤局。一次老朋友聚會,一位朋友大發感慨:孔乙己進步了,不再參加我們的聚會了。另一位拿出了一只酒杯,滿上酒說:“他不來,我們也別忘了他,酒杯在就算他在了。”于是朋友們端起了酒杯,狠狠地碰了孔乙己一下說道:“孔乙己啊,為你的庸才一世,顯亮一時,忘掉魯迅干杯。”     【作者簡介】   李明坤,山東省東明縣,菜園集鎮八里店村人。菏澤市作家協會會員,東明作協理事,中華詩詞學會會員,山東老干部詩詞學會會員。先后在省市級發表的作品:小說,故事,散文,詩詞百余篇首。 +10我喜歡

文·萬文昌   我從噩夢中醒來。殘陽如火如血。大地龜裂。我已忘了自己,忘記了這之前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我孤獨。我害怕。仿若整個世界除了我,不再有生命。我奔跑,我尋找。可所到之處不再有人,不再有樹,鳥獸絕跡,滿地都是黃色的沙礫,偶有灌木叢也枯萎了。   我幾乎絕望,但我沒放棄尋找。終于,在一場暴風雨過后,在一座光禿禿的山丘腳下,我發現了一棵樹——正是他,讓我支離破碎的憶起了在21世紀里地球上發生的一場劫難:人類無節制地伐戮森林,屠殺動物,破壞自然,破壞生態環境,使地球才成了如今的模樣。   樹說:“完了完了,全世界的高等生物只剩下你和我了!”   我說:“不要灰心,我們去尋找吧,就像我找到你一樣!”   于是,我親眼目睹了樹是怎樣把根從僵硬如石的土地里掙脫出來,怎樣在地上艱難地行走的,如鳳凰涅槃般可歌可泣,如夸父追日一樣悲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在焦灼的大地上奔走尋找。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山是禿的滿山的巖石,水是腥臭的,樹告誡我說水喝起來是苦的是不能喝的喝了會死的——可除了干渴的苔蘚和寄生在白骨堆里的不知是哪門的小生物,我們沒見到任何同類——高等的動物和植物!   我們終于放棄了奔跑和尋找。   我絕望了。   我說:“就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后一個人和最后一顆樹吧!”   樹說:“你們人類不是亞當取了自己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才產生的嗎?我們何不一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拼命地在大腦里搜尋著有關記憶。最后隱隱約約想起那件事,可我怎么也無法肯定那是真的。那是真的嗎,一個人用一根肋骨造了另一個人?   樹用刀取下一根粗枝插在地上,看了看我,再取了根粗枝插在地上,說:   “你也取一根肋骨吧!”   我知道樹的傷口在流血,可我不敢用眼去看。   樹把尖刀遞給我。   可當我接過刀,一幕罪惡的片斷閃現在我的眼前:我的一個個同伴正舉著一把把明晃晃的利刀朝一棵棵樹砍去。我猛地扔掉刀,大聲吼著:   “不!不!不——”   樹說:“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正是它推動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雖最終又毀滅了文明。這也算是自然規律吧!唉!”   我再次舉起刀,可我怎么也沒有勇氣去割開自己的胸膛。哪怕樹一直在旁用心良苦地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甚至懇求我威逼我恫嚇我,可是,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做不到!!   最后,我決定放棄,我決定放棄了。我閉上眼睛,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著樹,祝福樹的家族在地球上再生,永生!祝愿樹的綠成為世界的綠,永恒的綠!   我說:“我仿佛看見了大地綠樹成蔭。”   樹哭了。   樹說:“你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為什么!”   我沒有哭,也沒有回答樹。我只是在心里想,就讓我成為世界上的最后一個人吧,若干年以后,讓我像恐龍一樣成為化石,讓若干年后的新新人類——不,新的什么來著,新的某種動物來發掘來考究吧!   我這丑陋的人罪惡的人!永別了,樹!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4rdt 的頭像
    i64h4rdt

    淩長舜直播開箱推薦

    i64h4r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