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邱立新     臘月底的東北,天正冷得來勁。清早,太陽像蒙上層白布似的,溫吞吞不敞亮。半山腰老李家的炊煙鉆出得早,在掛了厚厚霧凇的樹梢纏繞很久才裊裊散去。   院子里,兩只健碩的大公雞伸長脖子咯咯叫了幾聲飛上窗臺取暖,李嬸兒將一盆拌好的雞食放到房山頭的雞圍欄里后,它們立即從窗臺飛落到地,支棱著膀子飛跑進圍欄,霸占陣地,把其它雞鴨擠得不敢近身。   “他爸,天不早了,后山你劈的枯木半子該去推回來吧。”李嬸把兩只手往圍裙上蹭了蹭向著屋里說。   “嗯,正要去呢。”老李答應著從屋里出來,推上推車出了院,李嬸拿上繩子關了院門緊跟上了老李。   沿著山腰地往前走,空曠田野被一層層的厚雪蓋得嚴實,田野里除了幾棵斷莖草,連一個人影兒都沒有,遠處傳來一聲接一聲的鞭炮響,聲聲提醒著他們:年近了,下午兒子兒媳就要帶著孫子小剛回家過團圓年了。這樣,鞭炮的節奏聲里,他們的腳步更有了勁。   “城里的電啊火啊的,機器化,燉出來的肉又柴又硬,沒味道,咱這枯木半子火燉的公雞肉才好吃吶。”老李邊把一捆劈好的柴放到車上邊說。   “要擱早些年,枯木半柴放這兒晾,還不早讓人撿走了,看看現在,放這兒晾十多天,就這么晾著,沒人撿。”李嬸往柴上攏著繩子說。   “都進城嘍,可咱不稀罕,咱稀罕這老樹根,別看枝干枯了,老根開春還能發新芽。”老李搓了搓兩只凍僵了的手說。   這時,幾片稀零雪花飄下來,剪紙花般落在李嬸的肩上,她呵了口熱氣,一片雪花飄悠悠落進嘴里,她覺得涼絲絲的帶著股清香味兒。   太陽升起來時,他們已裝好了滿滿一車柴,推到上坡時老李才覺得腳步沉重。   “早些年,莫說是推一車柴,就是背著一車柴,俺也背不彎,腰不抖,可如今老嘍,不中用了。”他自言自語道。   “要是不老,你還不成精了?”李嬸喘著粗氣說,“老頭子,給兒子打個電話吧,看他們上路沒,要是沒上路呢,咱們歇會兒,喘喘氣。”   “也行。”老李把推車支在路邊,從兜里摸出電話,熟練地按下了十一個電話號碼,那端傳來嘟嘟聲:“爸,等我們著急了吧,我正要給你們打電話呢。”是他們在市中心醫院上班的兒子大剛。   “沒有,路上慢慢開車,注意安全。”老李故意把語調放慢說。   “爸,剛接到通知,我們院全體醫護春節不休息,武漢發生了大疫情,春節期間疫情可能會蔓延,醫護都要堅守崗位。”大剛在那頭說。   “堅守崗位?那年三十總該騰出空兒回來吧?家里的年豬肉你們還沒吃上一口呢。”老李的語氣沒有那么平和了。   “年三十……也不能陪你們過年了,我和雅麗都得上班,她是護士長,也不能歇。”大剛委婉地解釋。   “那,小剛呢,我大孫子咋辦?”老李把電話使勁兒往耳朵上貼了貼說。   “爸,下午我把小剛送到往咱們老家去的最后一趟汽車上,這趟車不是路過村口么,你去村口接他一下吧。”那邊,大剛的電話里傳來了嘈雜人聲。   “什么?你把孩子扔在車上,丟了咋辦?”老李凍得通紅的臉更紅了。   “沒辦法,爸,我沒時間,再說,小剛也該鍛煉鍛煉獨立性。我這邊有患者了,您接到小剛告訴雅麗一聲吧。”大剛說完把電話掛了。   那邊電話掛了很久后,老李才把電話從耳邊挪下來,促著眉頭望向家的方向。   “你望著啥呢?兒子不說下午回來嗎?咋啦?”   “咋啦?剛才通電話時你緊湊在我身邊,不也聽到了么。”   “聽到了。”李嬸臉上的笑早僵了,一片雪花飄落在嘴邊,她銜進嘴里,又涼又澀。   兩個人推著車慢騰騰到家門口時,一只鵝伸長脖子嘎嘎叫著,像是在迎接他們回家。老李這才回過神來,把車上的柴往下卸,剛一動身子,腳被一根散落的柴棍絆了下,踉蹌了幾下要栽倒,他本能地伸開手撐住地面才穩了身子。穩住后,覺著手心又涼又疼,張開一看,是小沙粒硌出了紅血點,血珠正頂著沙土往外鉆,他剛要往褲子上蹭,李嬸按住了他的手,屋里取了紗布給他擦,說:“多大事兒啊,不就是兒子不回家過年嘛,咱領著孫子過年,照樣!”   “誰不曉得呢,咱兒子有大局觀念,咱得支持。”老李邊說邊把柴往柴棚里搬,“你去把那只最俊的大公雞抓來吧,晚上,咱用這木頭火燉雞。”   冬天的日頭轉得快,老李和老伴在屋里忙著殺雞燉菜的時候,院門響了,老李激靈一下放下手中的燒火棍迎出門,李嬸也把手拿的菜盆放下,兩手在圍裙上蹭了又蹭。   可門外進來的卻是兩個帶口罩夾筆記本的人。老李端詳了一下,原來是村長大奎和婦女主任。“大奎,你們咋戴上口罩了呢?年輕輕的就怕冷啦?”老李轉過身倒著茶水說。   “李伯,沒看電視么,現在全國抗擊新肺炎,防冠狀病毒,國家要求咱老百姓呆在家別出門。”大奎說完拿出一份文件給他們讀了起來。   “這幾天電視里也說這個病毒在禍害人,我們一定遵守。”老李聽完后點頭說。   送走村長二人,李嬸說:“老頭子,我估摸大剛就是因為這事不能回家過年的。”   “那當然了,咱兒子覺悟高。”   傍晚,老李和老伴戴著口罩來到村口,等到渾身的雪花披掛成斗篷時,才看見一輛公共汽車駛過來,他們急忙挨到車門邊,車廂里空蕩蕩的只有一位乘客——戴著口罩背著書包的小剛。   大年初三晚上,小剛把爺爺的老年機放在枕邊后才脫衣鉆被窩,這是他每天睡覺前必做的事。這幾天來,大剛雅麗會利用吃晚飯時間往家打電話問候家人情況,并叮囑他們在家別出門,叮囑小剛好好寫作業,陪爺爺奶奶過開心年。   這會兒,小剛眼睛還沒合上,電話就又響了。老李伸手拿過電話,可這一次跟往常不同,電話里有大剛的頭像,老李擺弄著不知道怎么接,最后還是小剛鼓搗出來了聲音,原來是視頻聊天。   “爸、媽,晚上好。”   “大剛,你啥時回家啊?”   “爸,你和媽媽把我忘了吧。”沒等大剛回答,小剛就搶過了話茬。   “兒子,我們天天想你們呢。”大剛疲倦的臉上掛滿笑容,“爸,我們暫時還不能回家,昨晚院領導公布了支援武漢的醫療隊員名單,我和雅麗都在名單里。”   “什么?大剛啊,我看電視了,疫情很嚴重,會死人的,醫生也會被病毒禍害……”很久沒說話的李嬸終于急切地發了聲。   “別聽你媽的,大剛,爸支持你,你們安心去吧,我們會照顧好小剛,照顧好自己的。”   “兒子,放心去吧,我也堅決不拖你們的后腿!”李嬸咬了下嘴唇眼里閃著淚光說。   “爸、媽,安心等我們,為我們加油吧!”大剛瘦削的臉上溢滿了自信。   “爸爸媽媽我等你們回家!”小剛向大剛的頭像擺起了手。   ……   視頻已經關閉很久了,老李還舉著手機不松開,忽然,小剛撲到奶奶懷里,哭著說:“奶奶,我要爸爸媽媽啊。” “小剛呦,電視里說啦,這叫逆行,現在全國許多小孩兒也都在家等爸爸媽媽吶,他們的爸爸媽媽也是逆行人吶,我覺著這就像守候土地,只有守住了土地,咱們的老樹根開春才能發新芽啊。”李嬸邊擦眼淚,邊把小剛緊摟在懷里。 +10我喜歡

范文學       我一直認為,慧珍嫁給我十分不情愿。慧珍是個老師,端莊文靜,而我,只是一個在街上擺水果攤的小販,風吹日曬皮糙肉厚,我感覺自己哪方面都配不上慧珍。   那慧珍為啥還要嫁給我呢?因為她原來的丈夫不要她了,她帶著個女孩日子過得很不容易,就有人給我和她牽線。我為什么要娶慧珍呢?因為我家兄弟多,爹娘沒啥本事,蓋不起樓房拿不起彩禮,三耽擱兩不耽擱,一轉眼我就三十來歲了,雖然擺水果攤掙了些錢,卻有沒有誰家姑娘愿意嫁給我了。   第一次見慧珍的時候,她手里就牽著那個五六歲的小姑娘。慧珍低著頭,那個小姑娘也低著頭,我們好大會兒都沒有說話。我把手里的一兜水果遞給小姑娘,小姑娘卻一閃身躲在了媽媽身后,一雙大眼睛怯怯地偷偷看著我。慧珍聲音很低,她囁嚅著說:“你……你愿意對孩子好嗎?”我重重地點點頭,給小姑娘剝了個香蕉,給慧珍剝了個橘子。   慧珍是個好女人,自從嫁給我之后,平時去學校里上課,星期天打理家務,一個家變得井井有條,廚房里也不再冷鍋冷灶的了。我每天很開心地去賣水果,挨邊賣肉夾饃的胖強就特別羨慕我,自從他見過慧珍之后,更是經常酸溜溜地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我越開心胖強就越不平衡,他一閑著就煞有介事地站在我的水果攤旁邊替我分析,他說慧珍慧珍嫁給我也只是在我這落落腳,一個賣水果的怎么能娶上一個那么好的女老師呢,等慧珍遇到條件好的說不準……   我雖然很煩胖強給我說這些,但是我心里也隱隱有些不安。慧珍平時忙,也沒有怎么到我這水果攤來過,我心想是不是怕同事看到了傷自尊沒面子呢?那既然看不起我擺小攤為什么要嫁給我呢?結婚不久我就開始對慧珍橫挑鼻子豎挑眼的,慧珍也不生氣,該去上課去上課,該忙家務忙家務,有時候我話說得難聽了她也不吭,只是那小姑娘會充滿敵意地看著我,我也就狠狠地瞪小姑娘幾眼。   這天,天有些冷,已經入冬了,我掏著兜和胖強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忽然胖強瞪著眼指著遠處說:“哎喲,哥們,那不是你那漂亮媳婦嘛,好像和姐妹一起逛街呢!”我扭頭看了看,確實是慧珍,正和一個年齡相仿的女人一邊聊一邊往這邊走。我心里琢磨,等慧珍走過來,我一定拉她看會攤,我倒要看看她是不是看不起我看不起這水果攤。正琢磨呢,胖強撇著嘴笑了,他說:“我就說嘛,嘿嘿,哥們,你那媳婦可繞路那邊去了……”我再一看,果然,慧珍居然拉扯著旁邊的女人繞到路對面去了。我越聽胖強的笑聲越刺耳,我感覺一陣胸悶。千不該萬不該,慧珍你不該拉著同伴從我攤前繞過去讓我沒有面子,我辛辛苦苦掙錢你卻不該看不起我。我氣得渾身發抖,攥起拳頭就沖了出去,胖強嚇得趕緊追我,卻撲通一聲摔倒在了大街上。   我抓住慧珍的衣領拉住她,她一回頭我就一拳砸向了她,她一聲慘叫暈倒在了地上,我聲嘶力竭地咆哮:“叫你看不起我……叫你繞著我走……叫你……”   在醫院里我才知道,慧珍是去水果攤的對面的快遞公司,她給我買了一件羽絨服要送給我,她想取了再到水果攤上讓我試試。          第二天,慧珍帶著孩子走了。那天,是我的生日。    +10我喜歡

我和賈福亮一起在終點處總共待了半個小時左右,隨后我們就往下回了,我們在往下回走的過程中下到離瀑布不遠處的泉水那里伸手捧了幾下泉水喝了起來。那次我才真正了解,原來山里的泉水是那樣清涼,又是那樣的干凈,仿佛是冰雪融化后的水,摸在手里異外感人。這里的水無疑是清澈的,不遠處的山上有一根鐵制的大管架起,可是將那泉水從中引出通向山外的地方。可惜,至今為止,我只飲此一回,如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原地喝一喝冰涼的山泉水。  我們喝完泉水以后,繼續的向下進發,然而不久之后,我就感覺小腿已經酸痛難忍,那種一步一步從臺階下往下踩去的感覺,腳幾乎無法抬起。我的小腿仿佛僵硬了,下臺階的時候幾乎是一扭一扭的。  我們在回返的途中賈福亮不時的對前往上面的游人說道,還有一個小時才能到終點的云云以打擊游人的信心。  當一路不停的返回到景點開始的地方,已是下午四點半。我們乘坐來時的那種旅游車回到景點的門口,最后我們出了太平森林公園的大門外尋找去往咸陽的車輛,但是很遺憾,我們在等了十幾分鐘以后也沒有等到。于是我和賈福亮我們兩人就只好一起沿著山路朝下走去了。  開始的時候在離景區大門沒多遠的農家樂里賈福亮想要和我一起吃飯,但是里面只有面以及菜,賈福亮見沒有米飯就不吃了,他郁悶的說沒有飯怎么吃。后來我們就離開農家樂一路沿著山里的公路走去了。  我們不知在山里走了多久,山里的公路非常安靜,兩邊都是山,沿路飄來的槐花味道清香撲鼻,使整個的旅途異外的增添一種莫名的優雅。路上不時的駛過一兩輛私家車,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呼嘯開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我和賈福亮不時的感到有點恐慌,如果路上沒有去往咸陽的車過來,那我們就要在山上過夜了,會不會有狼什么的,野獸。  我們繼續沿著山路往下走,又在途中看到有結滿著還沒有熟透的櫻桃的樹。我饑不擇食的采下一串櫻桃吃了起來,同時又把吃下去的櫻桃給吐了出來,我生怕這櫻桃被打了農藥。  天漸漸的晚了,車輛漸漸稀少,我的心里有點不是滋味。就在我們快要絕望的時候,有一輛開往戶縣的班車從我們的身后開來。我們大喜,彼此說道,哈哈,有車了,有車了。正在我和賈福亮高興的慶賀的時候,車呼嘯的一下從我們的身后一閃而過。此時刻的心情如果能用一種感覺能夠說明,那這種感覺就是,到嘴的鴨子,飛了。我和賈福亮真是欲哭無淚,早知道不慶賀的,直接過去攔的。這下,也許就沒有車了,因為時間都已經是五點四十幾分了。  我們垂喪著頭,繼續沿著山路走,如果當初迅速的把車攔下來,說不定現在我們已經到達戶縣車站了。我們那個悔啊,恨啊,為什么要高興的把車給錯過。  我和賈福亮就這樣一路的悔恨,一路的走,這時在希望的火種已經熄滅的時候又一輛開往戶縣的班車從我們身后開過來,這時我和賈福亮吸取教訓再也不得意忘形。我們遠遠的攔在路上,伸出雙臂,要求登車。車慢慢的在我們身邊停下。緊接著車門打開,我們便上去了。雖然車內擁擠的不成樣子,但是,好在,司機不嫌多兩個累贅。到這里我就在想,原來天無絕人之路竟然是這樣寫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班車一路把我們載到山腳下隨后把我們安置到去往戶縣公交站聚集處的車。到了公交聚集點,我們便乘坐開往咸陽的面包車。天色縱然已晚,我們卻順利的回到咸陽。車子一路開到陳陽寨,我們便在此下來,賈福亮對著夜色高興的喊到,咸陽,我愛你。  我們隨后在陳陽寨這里乘坐29路公交車返回學校。在到達學校的前一站,我們下車,隨后我在附近的商店里買了兩瓶啤酒,再返回學校。  當我到達學校的時候,已近八點,我和賈福亮到學校餐廳點了兩盤菜,三碗飯,然后大口的吃著,并喝著啤酒,期間無限慶幸。  這次的游歷秦嶺太平森林公,是我們迄今為止最有意思的一次,不是嗎,經過勞累,失望,又重拾希望,轉而完美歸來。  以后的一個星期里,我的小腿持續呈酸痛狀,但是這又有什么值得抱怨的呢,畢竟,與回憶相比,這一點完全不值一提。  【大唐遺影】  對于大明宮遺址,賈福亮是很早就想去的了,在那次游乾陵回來以后經過大明宮遺址的時候,賈福亮就有這想法了。那次周末的時候,我們乘坐28路公交車去往咸陽火車站準備乘坐59路公交車去往漢城路。賈福亮的意思是一起去大明宮游覽一回。28路公交車載著我們過了咸陽橋。在后一站時賈福亮要求下來,我卻堅持坐到終點。我那天不知中了什么邪,硬說28路終點站是火車站。后來28路載著我一路的駛去,直到越來越遠我才覺得28路終點站果然不是火車站。  后來我在一處站口下了車,又隨之往回走。賈福亮不住的在手機里催我到哪了,我便說我錯過了站。車也不知道開到什么地方,我在往回走。后來我叫他在咸陽湖統一廣場那里等我。  四十分鐘以后過去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回到了咸陽湖。賈福亮希望我這時可以跟他一起去大明宮,但我卻希望他跟我一起轉轉咸陽湖。賈福亮無語的感嘆道,已經逛了多少次咸陽湖了,這次想去大明宮。后來我執意要逛咸陽湖,我們因此沒去成大明宮遺址公園,賈福亮就懨懨的回學校去了,我則一個人繼續逛咸陽湖。  不久之后的第二回,我們便真正開始了大明宮遺址之旅。具體我不太記得我們是乘59路公交車去的那里還是k630去的那里,只記得我們到鐘樓以后步行了好一會兒。后來我們在北大街的一個站臺上了一輛公交車,隨后我們就到大明宮遺址公園了。  大明宮遺址公園的正門氣勢恢宏,如果你親自看一眼正門,你就會感覺我說的不假了,單純正門外的場地就是極其的空闊。  我們在這里看到有大明宮遺址字樣的大字立在旁邊,在過了所立的字的后面,便見之一座非常高大的仿唐式樓臺豎在那里。這座仿唐式樓臺非常霸道,氣勢不凡,使人頓覺來到了大唐年代。何為夢回大唐,如若來到這里你就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夢回唐朝了。  沿著正門往里進去,我們便看到更加寬闊的場地映于眼前了,我由衷的慨嘆,這個地方之寬闊。  大明宮是自武則天起歷代唐朝皇室的辦事處以及活動區域,是真正的唐朝國都中心,千百年以來經過戰火侵洗,與歲月變遷,到今天便只就剩這一座底基,但即使就是這區區的一座底基,便將大唐昔日那種繁華盛世一覽無余表達了出來。  我們沿著這邊向北走去,來到一條類似護城河的河邊,又沿著護城河邊向西向北走去,護城河呈西高東低流向著,有臺階控制著這種流向的走動。在通入遺址的護城河上有幾座小橋,上設立有收費點,但整個大明宮遺址公園有三分之二的場地是免費供作游人參觀。  繞到小河的西角,有鏈子橫垂著,跨過了鏈子,我們便向北去。北去的路曲徑通幽,植被茂盛,滿眼盡是看不夠的綠,聞不完的花香。并有一首首的古典唐樂從路邊設立的一個個音響中傳來,真的使人產生出一種身臨唐朝的感覺。  不遠處有一千場地,座西,場地上有高大的賽馬銅像佇立,那便是唐代皇室大臣們賽馬玩樂的地方了。整條路上不時的看到有唐朝建筑群的沙盤,包圍在玻璃罩里面,并不時的看到有別樣的雕塑,坐落在道的某邊。最使人賞心悅目的是,坐落在道東邊的湖,這片湖,空闊寬敞,極目看去,有荷花水草覆蓋其佑。湖內有一小島,島上有亭臺樓閣。樓閣處有水鳥往來翻飛棲息。  時晴空艷麗,天水自成一體,又有水鳥飛在其間,使人恍若置身神仙仙境。  湖水出流來有一小河,小河蜿蜒曲折,亂石堆砌,河兩邊更是百草豐茂,蛙聲潺潺。  過了湖泊以后,我們又在東邊的場地內看到有各式銅鑄雕像,風格全是還原唐朝。有幾座雕像是關于唐朝宮廷游戲,打馬球,可以看到銅像反映的內容,那內容為,有仕女騎于馬上,手中揮舞著長桿,爭相的追逐地上的球。  仕女雕像胸前的玉乳已被摸得雪亮,真是令人無語,這里我要提倡一句:文明旅游,請保持仕女雕像玉乳的原生性!  還有龍椅、銅鏡、擊鼓、屏風,等等一系列反映唐朝皇家生活的筑作。  最令人叫絕的雕像是,在最東邊的馬拉車!幾匹高頭大馬,形象栩栩如生,令人拍案叫絕。有不少的游人來到這里喜歡登上馬車拍照留戀,要是這些馬能動,真不知,他們是否還有那個膽量敢下來。  大明宮美麗的場景太多,一日之內難以游玩盡,如果你覺得所有的公園不好玩,不夠大,那就來大明宮遺址公園轉轉吧,保準叫你轉到夠!  當我們逛完大明宮遺址公園以后,大概就已是下午四五點鐘了,我們出離大明宮遺址公園的正門,向路上走去,那路上不巧,有一棵大樹連根的倒下,將一輛轎車砸于底下。但見那轎車的頂被壓下好一截深,車主正在和維修人員討論相關事宜。該條路上的交通不得通,所有的公交改走另外路線。我們因此不得在這邊乘坐公交返回了。  我和賈福亮往西走,順道在旁邊的一家餐館吃了一頓下午飯,賈福亮點了一盤酸辣大白菜,還有一道土豆片回鍋肉。在談及是否需要啤酒的時候,賈福亮表示不喝了,于是我就只要了一瓶用于自己喝了。我們還點了兩碗米飯。  賈福亮似乎是餓急了,不停的狼吞虎咽,最后連酸辣白菜的湯,賈福亮也把它一掃而盡了。  吃完下午飯以后,我們出來餐館,在不遠處的小店買了兩個雪糕,就繼續往西走去了。在路上我們又看到一輛電動車和一輛電動三輪車相撞,那電動車被撞到在地。倒在地上的電動車車主起來跑去和電動三輪車車主理論,二話不說,掄起胳膊就欲往三輪車電動車車主臉上打,結果反被電動三輪車車主反扣住連扇幾個巴掌。說實話,這種行為當時激起了我心里莫名的一股沖動,當時我在心里就在一個勁的罵那個被打的,他娘的那人真是一個軟蛋。  我和賈福亮在此停下看了一會以后便繼續往前走了,我和賈福亮邊走邊說,我對賈福亮說,今天真他娘的晦氣,先是路上一棵大樹倒下砸中一輛轎車,再是電動三輪車和電動車相撞。接連兩個新聞都被我們給撞上了。  后來,我們在離開西面的路口向南轉彎處乘坐了公交車到達鐘樓,然后在鐘樓處轉乘K630返回咸陽。但具體是乘哪一路回到哪個中轉站的我已是記不起,姑且就是到的鐘樓停下的吧。  當2013年前后的時候,我和母親暫住的楊戶寨那里就要面臨拆遷了,在那段時間家家戶戶都在拼命的擴建樓房,以爭取拿到更多的賠償款。楊戶寨那里好幾條巷子都被堆滿了黃沙、磚頭,以及石子,還有吊車、轉筒以及腳手等種種的建筑設備。  當五月份的時候,所有在楊戶寨里的人陸陸續續的都差不多搬光了,五月二十號的時候,房東已是第四次催促我和母親搬走,在二十二號那天的時候,母親和我離開楊戶寨,搬到李家莊,在住的一間門面房,房租兩百一個月,外加一間樓上,一百三十房租一月。直住到大三下學期末為止。  當時住到那里的時候,房東阿姨家的小兒子在籌備高考,房東阿姨家有兩個娃,一個已經大學畢業了,還有一個正在籌備高考。記得有一次母親跟房東阿姨提及吃魚對高考的好處時,房東阿姨第二天就給她忙著籌備高考的娃買了條鯰魚煮。  住在房東阿姨家里的那會兒,門檐處有一個燕子用泥土堆砌好的窩巢,里面有幾只小燕子,時常的有兩只大燕子往來翻飛于此,給巢里的小燕子們帶來食物。在門面隔壁租住的,是在我們學校西門那邊經營鴨脖店的店主,他們把這里作為加工鴨脖的作坊,在我每次從學校回到這里的時候,都能聞到隔壁飄過來鹵雞爪、鴨脖等等一系列麻辣香味。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4rdt 的頭像
    i64h4rdt

    淩長舜直播開箱推薦

    i64h4r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